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合約糾紛各說各話 高雄演唱會不受影響

鄧紫棋爆出合約糾紛,昨天外出工作遭到媒體包圍。(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鄧紫棋前晚在臉書發聲,宣布將與經紀公司蜂鳥音樂終止合約,為了不讓歌迷失望,會繼續完成包括高雄巨蛋在內的8場演唱會。她的造型師男友Mark則聲援:「以後不要再害怕,不要再被欺負,我們一起騎過難關。」對此,蜂鳥音樂昨回應,指合約要到2022年才結束,更否認公司對鄧紫棋有存在不公與壓迫,反指鄧紫棋在和解過程提出多項無理要求,雙方各執一詞。

鄧紫棋突發震撼彈,透過律師函表示,多年來和蜂鳥音樂存在不公、壓迫,卻也一直做出忍讓,無奈蜂鳥在未經她的同意簽下代言,經歷幾個月的調解溝通仍破局,過程讓她感到絕望。

昨天鄧紫棋自香港赴澳門準備演唱會,受訪時表明希望事件不會演變成罵戰,至於她在聲明中表示,蜂鳥曾對她做出違法的事情,她則回︰「其實我與他們繼續糾纏下去也沒什麼好處,如果這事真的要進入法庭,我只能勇敢去面對。」鄧紫棋「Queen of Hearts」世界巡演下月27、28日將在高雄巨蛋登場,28日的加場門票今天開賣,目前未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