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no自爆職業倦怠 聽孫德榮勸接八點檔存老本

Gino(左)與舒子晨昨出席街舞活動,現場大秀舞藝,證明寶刀未老。(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Gino與舒子晨昨出席活動,Gino談到日前去參加前經紀人孫德榮的生前告別式,他表示:「之前有點職業倦怠,聽了孫爸說的話,決定要做更多事,賺更多錢,幫助身邊的人。」他說那天特地跟《大時代》劇組請假,原本以為是一般聚會,聽到孫德榮說是在辦生前告別式,讓眾人嚇了一大跳,但坦然正向的態度,也讓Gino由衷欽佩,認為自己應該也會辦生前告別式。

Gino說孫德榮有好幾個家人都是59歲離世,因此擔心自己熬不過今年,「我覺得這樣心情反而會比較好,也替他開心,有時間想多陪陪他。」因為聽了孫德榮的勸告,才接了生平第一部八點檔,Gino苦笑:「搞不好會單身到老,要賺更多錢養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