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部寬自曝體虛 嘆半百易受寒

阿部寬自嘲年紀大,來台代言獲贈金豬。(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54歲的性格男星阿部寬連續2年擔任日本空調品牌台灣區代言人,昨該品牌舉辦新品發表會,阿部寬受邀現身站台,廠商也在活動尾聲應景送上金豬,祝他「工作順利,諸事圓滿」,令男神笑得十分燦爛。

去年2月阿部寬受邀來台為代言造勢,期間遇上花蓮大地震,慷慨解囊日幣1000萬元(約台幣280萬元)賑災。昨他暌違1年訪台,活動上也稱職宣傳,透露:「因為我現在年過50,很容易感冒,所以會特別在意空氣是否流通,如果空調太冷會感冒。」語畢更不忘強調:「空氣雖然是看不見的東西,但其實很重要。」最後他在主持人的帶領下,現學現賣吉祥話「諸事圓滿」,祝福台灣粉絲新年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