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凡熙項婕如情人節前夕預熱浪漫 4手交流甜蜜蜜

項婕如(左)和蔡凡熙拿起製作完成的巧克力,味道和賣相都很不錯。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項婕如(左)和師兄蔡凡熙一起製作情人節巧克力,模樣相當認真。
(記者陳逸寬攝)

明天是西洋情人節,去年在《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配對的蔡凡熙和項婕如特地「合體」做巧克力,陪粉絲一同浪漫過節。單身兩年的項婕如提到交男友笑說:「女生都會想啊!」務實的蔡凡熙則表示不急著談戀愛,「比起來我更想要有工作!」

項婕如名留母校球場

兩人示範簡單的巧克力製作,首先準備好市售的巧克力塊,再加上純度較高的黑巧克力一起隔水加熱,融化後倒入模具內,適量加入敲碎的巧克力餅乾增加口感。兩人做起來有模有樣,不過項婕如還是較細心,在造型的細節上硬是比蔡凡熙做的好看不少。

提到印象深刻的情人節禮物,項婕如說曾碰過有人用酒精膏在球場上寫下她的名字,沒想到燒完後留下痕跡,被就讀同校的妹妹和學妹看到,相當糗。她還曾在男友感冒時自製蜆精、雞湯給對方補身子,相當會照顧人。

就讀幼保科系的她,除了演藝工作外也忙著實習,去年她以《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獻出處女作,坦言一開始上課跟宣傳時間重疊,「身體心理狀態都滿累,調適後覺得自己知道怎麼分配時間」。她說對工作很有愛,當藝人後看事情的角度也不同了,內向的她最大的改變就是一開始很容易臉紅,自嘲「像紅龜粿」,現在面對鏡頭甚至媒體都比較自然。

蔡凡熙預告新作品問世

蔡凡熙去年9月服完兵役,推出《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後暫時沒有新作,他說當完兵後「覺得自己比較像藝人了」,尤其對事情的看法成熟了不少,「去年比較像是在休息,今年會有新的作品跟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