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開工 豪撒1800個紅包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左四)和總經理張榮華(右四)昨帶領何如芸(右起)、丁寧、徐亨、李燕、林在培和陳冠霖一起開工。(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昨大年初七,電視台紛紛開工,三立在董事長林崑海及總經理張榮華的帶領下舉辦新春開工團拜,發出1800個紅包,林崑海昨回顧2018年,他很感激張榮華帶領公司轉型,並感恩員工把青春歲月都奉獻給三立;張榮華也談到在數位媒體衝擊下,豬年充滿挑戰,「大家都知道傳統電視時代只有明星,現在多了網紅,所以要大膽改變,成為更好的自己。」

台視主播侯乃榕(左起)、林益如和劉宜函昨喜氣洋洋開工。
(台視提供)

而八點檔《炮仔聲》的陳冠霖、李燕、何如芸和丁寧等人也代表出席,何如芸和丁寧首度參與三立團拜,丁寧笑稱自己過年是奇遇記,全家出遊卻碰上小兒子發燒、車子導航不靈,開錯地方,後來車子還發不動,「最後找人幫忙時,我乾脆買了一瓶紅酒,自己喝了起來。」

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中)和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左二)率華視主播新春團拜。(華視提供)

台視董事長黃崧昨發給每位同仁600元開工紅包,強調:「台視今年將會相當精采,除了正在加緊拍攝的新八點檔《生生世世》外,迎接選舉年,新聞節目也會非常豐富,感謝每位同仁的付出。」

主播林益如作為新手媽媽,她透露新春尾聲兒子阿娃因腸胃炎發燒到39度,讓她擔心到電話求助醫生朋友,還好昨已痊癒,讓她鬆口氣直呼:「有點手忙腳亂的一年!」

此外,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昨也和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副總劉俊麟帶領員工一起舉行新春團拜,並發出500多個紅包,主播房業涵談到今年過年回台中清水老家,年終全數都包給爸媽當紅包,相當孝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