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昀希費心慶生 邱昊奇吹蠟燭用演的

林昀希(右)昨偷偷幫邱昊奇慶生,差點計畫落空。(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昨大年初六,邱昊奇主演三立《必勝大丈夫》開工,恰巧也碰上他的生日,劇中搭檔林昀希偷偷為他準備蛋糕慶生,沒想到邱昊奇一早被地震震醒,就睡不著,一收工急著回家補眠,慶生計畫差點破局,後來好不容易把壽星攔下,又因為風太大,點不著蠟燭,讓林昀希很著急,最後邱昊奇發揮演員專長,用演技表演「吹蠟燭」,他感動說林昀希這兩天身體不適,收工還不忘買蛋糕,非常貼心,讓他決定不顧體重,將蛋糕吃光光。

此外,米可白主演的台視新八點檔《生生世世》昨也在宜蘭開工,米可白面對新春工作的訣竅,自有一套收心「法寶」,她笑說自己很容易緊張,「我每次緊張就會吃我爸爸做的蛋黃酥,這次回台北有多帶兩顆,開工前一天就先把那兩顆嗑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