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過年出國玩 莊凱勛獨帶8月娃崩潰

莊凱勛(左起)、路嘉欣、鍾承翰參加凱渥開工團拜。(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禕倫、莊凱勛和鍾承翰等人昨出席凱渥開工團拜,陳禕倫首度大方認愛同門師妹鄒寧恩,他指出兩人認識很久,但他2年前拍有台版《太陽的後裔》之稱的國軍劇《最好的選擇》,不幸十字韌帶斷裂,陷入低潮一年多,鄒寧恩那時恰巧也因錄節目受傷,兩個傷兵開始互相傳訊息、聊心事,後來漸漸擦出愛火,「兩個人相處起來滿融洽的、很有默契。」

陳禕倫(左)大方認愛鄒寧恩。(翻攝自臉書)

兩人恰巧都是高雄人,農曆過年時,他載女友返家,幫忙搬東西到她家,也算是見過長輩,但提到未來是否有結婚打算,他說先前因腳傷有一年半幾乎沒拍戲,有現實生活中的考量,目前還在打拚階段。

此外,莊凱勛和鍾承翰昨在現場大聊爸爸經,莊凱勛過年期間把老婆「趕」出國度假一週,獨自帶8個月大的兒子,他說每天早上兒子兩隻手都從嬰兒床縫隙插出,抓花他的臉、叫他起床,加上老婆列了3張A4的注意事項,讓他按表操課,直喊:「每天都在崩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