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雙面愷樂 慢熱宅妹當諧星

春節假期將至,愷樂向《自由時報》讀者拜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羅子欣/專訪

●傻人多貴人  酸民留言燃燒鬥志●

愷樂從兒童節目主持人「蝴蝶姐姐」成功轉型,唱跳、主持多方發展,憑主持《娛樂百分百》得到金鐘獎,去年底推出新EP《泡泡糖》也受好評,演藝事業頗順利;她形容自己是傻人有傻福,一路上有很多貴人相助,樂觀的她,連酸民都當作貴人,為了上鏡好看努力運動維持身材,幽默說:「也有覺得辛苦、想放棄的時候,這個時候就去看酸民留言,整個鬥志都燃燒起來!」

●幽默反應快 歸功老爸遺傳●

她常在節目中不計形象搞笑,臨場反應快也有幽默感,主持能力備受肯定,她歸功爸爸,笑說:「爸爸就是很活潑很瘋癲,愛逗別人開心,我覺得自己有遺傳到他這一部分,爸爸還跟我說過『妳要是沒像我,就當不了藝人了。』」但她也坦言私底下有害羞的一面,「雖然我也喜歡逗人開心,但僅限於家人、男友或很熟的朋友,當了藝人把那一面拿出來給大眾看,收工才是真的我。」

愷樂現場示範讓啾啾坐下、握手,十分可愛。(記者潘少棠攝)

●收工當自己 不主動與人聊天●

愷樂透露平常不太主動與人聊天,十分慢熱,她說:「其實私底下都是朋友在逗我笑,所以出道當藝人,後來還變成諧星,朋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更回憶以前曾被教官叫上台唱軍歌,「我一邊唱一邊哭,因為覺得太害羞、太丟臉了!」看似活潑愛玩的她,其實也不愛趴趴走,平時喜歡宅在家裡看電影、追劇、跟小狗玩,搞笑自嘲:「是不是有點雙面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