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天團「嵐」要拆夥 都是因為他

成軍20年的天團「嵐」,將於2020年12月31日起停止所有團體演藝活動。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繼2016年底「SMAP」解散,傑尼斯旗下另一隻超級雞金母、成軍20年的天團「嵐」,也宣告將於2020年12月31日起停止所有團體演藝活動,讓粉絲震驚、哀嚎!雖然字面用「休團」,但形同解散,傑尼斯時代也等同終結。

「嵐」宣布休團,也意味傑尼斯時代終結。

「嵐」成員包括團長大野智、團員相葉雅紀、松本潤、二宮和也、櫻井翔,1999年9月在夏威夷宣布組團,同年11月發行首張專輯正式出道,20年來締造無數光輝戰績,連8年奪公信榜「最受歡迎團體」,總收益估計超過1500億台幣,近年收入更超越師兄SMAP,是日本國民偶像。

大野智親口證實休團決定,並承認是他在2017年6月中旬提出的想法,「或許我們5人該各走各的路了、嚮往自由的生活....」,表示經大家長談,達成決定。其他團員明顯不捨,但也否認因不和而分開,至於距離休團期限的2年間要做什麼?休團後各自有何打算?都沒有明確的答案。昨晚5人也召開臨時記者會,團員都承認,當初大野智提出休團想法時,「大家都很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