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裡戲外爸爸都走了 陳怡蓉崩潰大哭

龍劭華(右)在劇中因癌症病逝,讓陳怡蓉(左)、嚴藝文不捨大哭。
(公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雙城故事》本週將播出完結篇,劇中龍劭華因癌症去世,讓妻女嚴藝文、陳怡蓉悲痛不已,導演葉天倫透露劇本寫好後,其實曾想過要改結局,「開拍前碰到陳怡蓉的爸爸過世,我好擔心要拍這場戲的時候該怎麼辦,覺得對她來說太殘忍。」第一次讀本,看到陳怡蓉光是念台詞叫到「爸」,眼眶就已經紅了,有夠糾結,後來發現陳怡蓉的態度反而是「這就是人生,誰能預料到會發生什麼事,就面對吧!不要逃避」,所以決定還是照劇本演。

 陳怡蓉回想拍劇中父親過世的戲,苦笑說那兩天龍劭華一直想要找她聊天,「但為了培養情緒,他一過來,我就說『你走開』。」並表示當初爸爸離開時,恰巧也是她守在爸爸身邊,因此當戲中龍劭華講話講到最後,倒在陳怡蓉身上,她立刻崩潰大哭,讓旁人看了也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