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怡良辣唱舞曲 指揮男粉上台開M字腿

艾怡良穿著改良式西裝背心,開場演唱寓意內心世界的《玻璃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艾怡良昨在台北Legacy開唱,現場擠進1200名觀眾,一睹她的風采,她穿著改良式西裝背心,側面跟背部的挖空設計,每個轉身都吸引粉絲們驚呼連連,她說:「台北場很快就完售,謝謝大家可以來陪我一整個晚上。」

艾怡良昨開唱辣翻全場。(記者王文麟攝)

她開場演唱寓意內心世界的《玻璃心》,輕快的曲風讓滿場的觀眾們跟隨她的節奏擺動;唱到專輯中唯一的舞曲《討厭的艾瑞斯》時,她隨機點了兩個男性粉絲上台,一起跟著節奏舞動,還指定他們要把手放在額頭、M字腿,嫵媚的模樣博得現場觀眾的歡呼聲。

唱完10首歌後,在全場熱烈的安可聲中,現場播映她昨首播的MV《玻璃心》,播畢她無預警走到觀眾席中的小舞台,選唱了她寫給徐佳瑩的《言不由衷》、以及她每唱必哭的《Then You Come Along》等作為安可曲。

此外一直以來都非常關心弱勢生命議題的艾怡良,在領養狗狗Pepper後,感受到毛小孩為人類付出純潔無私的愛,於是發起了二手義賣的計畫,想盡一份小心力,協助流浪動物,給毛孩們溫飽的飲食,遮雨的屋簷和滿滿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