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哭了 合體男友鍾成虎感謝付出

陳綺貞與親密戰友鍾成虎(左)合體演出,雖未對談卻火花四射。(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綺貞昨舉辦第3場「漫漫長夜」演唱會,請來親密戰友鍾成虎擔任「客座」吉他手,2人升至小巨蛋3樓高空,合體演出新歌《跳舞吧》及《快速動眼》,陳綺貞拿起鼓棒帥氣敲打電子鼓,更隨性跟著音樂舞動搖擺,2人雖未對談,眼神與肢體仍充滿精彩火花,令台下歌迷驚呼連連。

喜歡跟歌迷互動的她,除了特別搭造環狀舞台,能超近距離跟歌迷擊掌、合照,在唱到經典歌曲《還是會寂寞》時,她感性說:「認識大家20年,卻從來沒有一起唱過歌,今晚我們就把小巨蛋變成KTV吧!」

陳綺貞邀請歌迷打開手機的閃光燈,隨著她的指令按下快門,現場立刻閃爍成一片銀河。(記者王文麟攝)

舞台螢幕此時投影歌詞字幕,1萬名歌迷一起合唱,瞬間將小巨蛋變成大型包廂;她也玩心大起,唱到《1234567》時,要歌迷打開手機的閃光燈,隨著她的指令按下快門,現場立刻閃爍成一片銀河。

安可時,她演唱《台北某個地方》、《旅行的意義》,看到歌迷紛紛揮舞應援手幅或戴上安全帽,忍不住哽咽落淚,最後她花了將近10分鐘一一唱名感謝工作人員,也大方感謝男友:「謝謝總是用他的才華無私付出,讓我成為視野更開闊的觀察者的鍾成虎。」昨到場觀賞的星好友有梁靜茹、五月天怪獸。

陳綺貞與歌迷互動得超嗨。(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