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2場世界巡演最終場》五月天捐千萬做公益 粉絲嘆集體失業

五月天最終場演唱會,歌迷充滿不捨。(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陳慧玲、黃鐘山/台中報導〕歷經22個月的巡演,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昨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畫下句點,歌迷充滿不捨,感嘆「集體失業」,再也沒有機會對著五月天高喊「加班!」而五月天完成演出也不忘獻愛心,捐出1000萬元幫助台中12家社福機構。

五月天開唱還獻愛心,捐出一千萬做公益。(記者廖耀東攝)

唱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阿信說:「歡迎來到人生無限公司,今天晚上是最後一次說這句話了!」讓台下歌迷滿是感傷。怪獸則說:「過了今天以後再也沒有演唱會,我不想明天起床覺得昨天可以更嗨一點,今天不是個留下遺憾的日子。」

五月天最終場,場外聚集上千位買不到門票的粉絲,阿信笑說:「聽說場外聚集很多歌迷,冠佑很想出去收票錢。」還開玩笑呼喊:「外面的朋友,冠佑說你們一人交100塊。」並說:「不管你在體育場中心點或外圍守護五月天,我愛你們。」

唱《知足》時,阿信說:「今天是最後一夜了,希望如此動人的畫面永遠放在心中,放在自己的自傳中,謝謝你們,五月天在巡演中很滿足很快樂。」

五月天完成世界巡演,接著將邀粉絲進戲院看演唱會電影。(記者廖耀東攝)

雖然巡演落幕,但五月天第3部3D演唱會電影《人生無限公司》將在今年上映,昨晚現場也出現完整版電影預告,讓粉絲充滿期待,之前阿信曾在臉書談到:「3月的演唱會電影會揭曉莎莎(瑪莎)柔順祕訣」,無意間透露電影上映時間。

台中新聞局表示,這次五月天在台中10場演唱會,總共吸引全球將近30萬歌迷前來,為台中創造龐大商機,帶來「五月天經濟效應」。

結束巡演,五月天4月將赴大阪開唱,今年暑假也將參與第10年的超犀利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