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開飛機登台 健身喘到「卡卡的」

謝金燕邊唱邊健身,器材卻卡到不行。(年代提供)

〔記者蕭宇涵、李容萍/桃園報導〕年代昨主辦桃園跨年晚會由黃子佼、Lulu師徒主持,由「姐姐」謝金燕開場,直到前一日彩排她都相當低調,不僅彩排不准拍照連主辦方都不知道歌單、服裝及道具,但她保證:「這次表演,將有別以往,絕對讓大家耳目一新!」昨她穿華航贊助的電商飛行夾克替桃園跨年開場,還連換5套衣服,更把小飛機、健身器材搬上舞台增加看頭,卻在最後喘到不行。

謝金燕將小飛機搬上舞台。
(年代提供)

謝金燕邊唱邊跳《練武功》、《Turn口罩》、《跳起來》等快歌,30分鐘的表演卻在最後一首《姐姐》搭配健身器材時氣喘吁吁,器材還一度卡住,意外和歌詞「卡卡的」符合。

不僅器材不聽話,現場麥克風收音也出包,謝金燕的聲音不時爆音,現場觀眾沙啞的尖叫聲更清晰到網友崩潰喊:「轉台。」不過,接著獻唱的畢書盡對謝金燕的勇敢挑戰很佩服,笑說自己的健身器材在家偶爾會拿來放零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