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跨年秀饒舌 放話服裝下空

陳子玄(左)和王宇婕領軍《炮仔聲》演員一起在台中跨年表演。(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2019台中跨年后里麗寶場」除了有伍佰和盧廣仲、八三夭和茄子蛋等堅強陣容接力開唱外,還有陳子玄、王宇婕領軍八點檔《炮仔聲》演員,一起唱饒舌歌曲,獻出跨年處女秀。陳子玄曾是偶像團體「台灣女孩」成員之一,笑說終於可以「拋家棄子」,不用再跟老公到屋頂看煙火。她過去以女團成員身分唱跨年時,因太緊張,跳舞跳成肢體障礙,可說是不堪回首的記憶。

這回挑戰饒舌歌曲,她深怕久沒上台表演,會忘記歌詞,因此利用拍戲空檔勤加練習。被問到跨年服裝時,陳子玄很興奮地說:「我在群組討論時說『下面不要穿』!」相當大尺度,卻被王宇婕打回票,羞稱身材不好,只想包緊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