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自憐淚崩 爆曾動念引退

蔡依林在記者會上大哭,不捨過去的自己,扛下很多痛苦往事。(索尼提供)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昨舉辦新專輯《Ugly Beauty》發行記者會,她上衣是透視薄紗,裡面的白色內衣竟有激凸效果,她笑說:「是我自己設計的亮點」,談起在《怪美的》MV裡,批判以前的自己,她說:「那時已經不知道什麼是漂亮,見到每個人都是漂亮的,而我是最醜的。」透露在2009年之前,有段時間不快樂甚至有點憂鬱,曾想要退出演藝圈。

當主持人黃子佼問她有沒有話想對過去的自己說,Jolin忍不住爆哭,想告訴歌迷「我都走過來了,你也可以」,但認為過去的經歷非常值得,她說:「我覺得(掉淚)是對自己的不捨。」

昨釋出她和YouTuber理科太太對談的影片,提到一度放不下過往戀情,她知道大家會解讀成和前男友錦榮的那段,但她只是想知道,未來能不能改寫這件事;是否已準備好迎接新戀情?她說:「我還沒有『腦公』出現,但我知道我不可以繼續在愛情裡裝沒事,但未來碰到什麼對象,會發生什麼對談空間,是我必須要去經歷的。」Jolin也透露下次出專輯時間未知,她說:「可能是8年、16年,不會給自己一個時間的限制,專輯是經驗的累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