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東洋演藝圈年度大事件–日本篇》 安室風光封麥 小室狼狽閃退

安室奈美惠退出演藝圈,未來動向受矚目。

記者莊沛儀/專題報導

「東洋歌姬」安室奈美惠去年就預告引退,但當真正退出演藝圈仍讓人不捨和惋惜,而小室哲哉和山口達也雖也跟著安室「步伐」,卻是因外遇、醉灌未成年少女醜聞曝光,不得不狼狽離場,可謂兩樣情﹔另外,木村拓哉女兒木村光希強勢出道、《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驟然離世,都堪稱2018年大事。

●回鄉最後一唱 安室傳轉幕後●

「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演藝生涯在2018年9月確定畫下句點,她在2017年宣布要引退後,便開始舉辦告別巡迴演唱,和各地粉絲說再見;即使結束巡演,她仍閒不下來,除了完成廣告、節目的拍攝外,還不忘本將最後一唱免費獻給家鄉沖繩,看得出天后對家鄉的重視。雖然曾傳安室想轉幕後當製作人,但女神的未來規劃又是誰能預測的呢!

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被爆偷吃,最後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
(達志影像)

●偷吃自爆性無能 小室退場難看●

雖一樣是引退,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就沒愛徒安室那樣風光;他年初被爆偷吃女護理師後,主動開記者會道歉,大打悲情牌聲稱長期照護心智年齡像小孩的病妻圭子,讓他感到精疲力竭,對於和護理師開房間,他則自爆「性無能」,直接拉低道德底線辯稱這樣不算搞外遇,最後更無預警投下震撼彈,宣布閃退打拚近35年的演藝圈。

山口達也(中)爆猥褻高中妹,被傑尼斯事務所掃地出門,下場悲慘。(美聯社)

●山口達也爆醜聞 被逐出傑尼斯●

而日本傑尼斯團「東京小子」前成員山口達也,則是因被爆逼未成年少女喝酒,還醉吻、猥褻高中妹,崩壞形象影響到整個團體,之後被傑尼斯事務所掃地出門,如今零收入的他,去醫院治療酗酒、藥癮需繳的高額醫藥費,除了賣房換錢外,就是靠前妻雪中送炭幫忙,下場淒涼。

木村拓哉的小女兒木村光希出道當模特兒,魅力驚人。(達志影像)

●最強星二代  木村光希強勢出道●

反觀來看,「最強星二代」木村拓哉和女星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光希,一出道魅力強勢席捲全球,第1份工作就幫知名雜誌拍攝封面照,之後還獲邀成為巴黎時裝周的座上賓,這讓她的廣告、品牌和節目邀約應接不暇,是標準當紅炸子雞。不過終究不能一輩子靠巨星父母光環庇佑,各界已開始用嚴厲的眼光審視光希的表現,看來她的考驗現在才來。

《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因乳癌逝世,震驚各界。

●櫻桃子辭世 櫻桃小丸子粉絲不捨●

另外,橫跨老、中、青三代動畫《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於2018年8月不敵乳癌逝世,震驚各界。雖然《櫻桃小丸子》原型是參考作者成長歷程,不過直到她過世後,才發現不全然相同,尤其是卡通中最寵溺小丸子的爺爺,現實中其實是會偷看孫女洗澡的老不修,櫻桃子更自爆,「爺爺喪禮時,不感哀傷外,還不禁笑出來」。即使如此,《櫻桃小丸子》仍保存人們滿滿的童年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