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偷」走了很多冠軍 五月天明年搖滾銀幕

張惠妹年終獲得不少獎項。(EMI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和天團五月天,前晚在一項頒獎典禮上同時獲得「年度最佳華語號召力歌手、樂團」等3項大獎,五月天主唱阿信才過完43歲生日,表演時台下有小粉絲舉出燈牌「阿信少熬夜」給他溫馨提醒。

歲末之際,阿妹《偷故事的人》專輯在許多年終排行榜上都稱霸冠軍,粉絲最期待的就是今年跨年演唱會阿妹將留在台北用歌聲陪大家迎向新年。

五月天和師弟妹一起出席頒獎典禮,預告將推出3D電影。(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前晚領取年度最佳樂團等獎項,團長怪獸領獎時謝謝大家20幾年來對五月天一路的支持。走星光大道時,阿信談到「人生無限公司」巡演,他說:「第10套的巡演要在台中畫下句點,過去2年謝謝大家對五月天的照顧,收穫很多。」

雖然巡演即將結束,但阿信告訴粉絲:「明年要繼續『加班』,3D電影邀大家繼續搖滾,繼續唱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