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綠皮書》獲金球獎5項提名 提前上映

維果莫天森(右)和馬赫夏拉阿里主演的《幸福綠皮書》入圍金球獎5項大獎。
(CatchPlay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幸福綠皮書》,獲第76屆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導演及劇本5項大獎提名,第3度角逐金球影帝的維果莫天森得知入圍開心說:「謝謝大家的肯定,也感謝導演拍出這部充滿笑聲和感動、激發希望和憐憫的好電影。」

該片描述由維果飾演的司機,受雇於馬赫夏拉阿里所飾演的鋼琴家,一起到美國南方巡迴演出的故事﹔以鮮明的角色、幽默的對話、動聽的音樂及流暢的拍攝手法,講述一黑一白的兩人跨越種族與階級的真摯友誼,已橫掃多項影展大獎,目前確定提前至2019年1月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