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青仙女性感使壞 低胸蕾絲裝撩人

陳綺貞難得在MV中使壞。
(添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文青眼中的「仙女」陳綺貞,難得在新歌《傷害》MV中扮演「迷人的反派」使壞,邪氣十足,除了身穿低胸黑色蕾絲裝,更性感撫胸、泥土抹身 ,展現毀滅意象,堪稱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粉絲看了好驚訝!

陳綺貞難得在MV中使壞。
(添翼提供)

暌違5年,陳綺貞將展開全新概念創作計畫「觀察者4部曲」 ,首部曲《沙發海》專輯名稱正式曝光,男友兼製作人鍾成虎表示:「陳綺貞似乎化身音樂創作的百變女郎,用文字音符當作鏡頭,寫下了世代的孤獨、傷害和療癒。」

《傷害》MV特別在半夜12點到山上取景,陳綺貞躺在沙發上使壞,也毫不在意躺在鋪滿泥土的木箱裡,更直接把泥土抹在身上與臉上,而歌曲也反應出生活的負面情緒,表現存在於人際關係、網路與生活面向的霸凌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