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回第3個家 大馬巡演感動想哭

Bii日前在大馬開唱,演唱韓文歌曲《無題》向偶像G-Dragon致敬,令歌迷眼睛一亮。(KKLIVE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Bii」畢書盡日前舉辦「My Best Moment」巡演大馬站,暌違2年多才來大馬演出,Bii暖喊:「這裡是我的第3個家!」讓全場歌迷感動歡呼;嘉賓找來同門師弟李玉璽擔任,李玉璽笑說:「我是師兄在後台尿尿和換衣時間的嘉賓」,表示之前都是「你上台、我下台」最熟悉的陌生人,這次終於有機會同台,合體演唱《再見了不安》。

除了演唱《Be Your Light》等嗨歌,Bii也化身鋼琴王子,自彈自唱偶像G-Dragon的《無題》,讓全場眼睛一亮;而歌迷當晚準備了氣球、手幅等不同應援,催淚氣氛也感染到他,他真性情說:「我很笨不知道這些,但每次看到大家準備的應援都會有想哭的感覺,只是多年來都習慣性忍住。」最後以《Love More》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