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翔金鐘怨低酬 今熄火回娘家

喜翔(左)再接華視新戲,跟黃鐙輝搭檔演父子。(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昨舉辦47週年台慶暨台慶專刊發表會,喜翔日前在金鐘奪獎,批華視拍戲經費太少壓榨演員跟劇組,酸華視:「謝謝華視給我們那麼少的錢,下次再來拚一次入圍。」然而這次華視宣布開拍8部迷你劇集,喜翔又加入《失父招領》演員行列,被問到酬勞有沒有漲價,他搖搖頭笑回:「這部是金鐘前簽的,沒有加錢」自嘲可能之後會被列入黑名單。

華視昨舉辦47週年台慶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他昨收起大砲性格,透露金鐘後華視方面的確有找他聊聊,董事會也有提出討論,這次他在劇中跟黃鐙輝搭檔演父子,2人昨也趁台慶活動聊天培養感情,黃鐙輝在劇裡哭戲不少,被問到會不會怕哭不出來,喜翔在旁開玩笑說:「他哭不出來,我就揍他。」

昨台慶活動上,石英、常楓、林福地、龍劭華等人都開心現身回娘家,主持人黃子佼,也特別穿了紅色大衣來現場祝賀。李志希過去也曾演出電視劇《神鵰俠侶》、《笑傲江湖》,他昨出席華視台慶,談到金庸離世,認為自己的演出遠遠不及金庸筆下的人物,未來也難再有作家能勝過金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