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東京座談 中國粉絲興奮發抖

閃靈北海道開唱,歌迷反應熱烈。(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閃靈前幾天到日本北海道演出,又飛往東京舉行簽名會和座談會,主唱「Freddy」林昶佐談到:「在座談會上遇到一個中國歌迷,他向我表示他第一次離開中國來到別的國家,第一次呼吸到自由的空氣,並且在這裡見到了他人生最崇拜的偶像,整個人興奮地發抖!」光是這段話就讓閃靈團員感動不已。

閃靈東京和粉絲聚會,氣氛熱鬧。(出日音樂提供)
〈tag_a〉☆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tag_a〉

這次閃靈在北海道No Maps音樂節演出前,小緊張了一下,主要是Freddy忙於國會之事,必須等下班後才能搭晚班機飛過去和團員會合,偏偏他搭的班機又延遲半小時,主辦單位得知非常擔心,幸好Freddy在正式開唱前1小時抵達會場,閃靈準時開唱,台下粉絲熱情回應,氣氛嗨爆。

結束北海道表演,閃靈團員睡不到5小時又飛往東京宣傳新專輯《政治》,簽名會現場大排長龍,主辦單位還安排閃靈團員們到新宿歌舞伎町的多間metal bar和粉絲互動,吸引許多粉絲搶看偶像。

另外團員小黑和丹尼也難忘在活動上有媽媽帶著大約8、9歲的小男孩來找他們簽名合照,媽媽說小朋友從4歲開始就非常喜歡閃靈,還會在家裡模仿Freddy唱歌。團長Doris說,這次日本行遇到許多可愛又熱情的粉絲,希望有機會再飛去會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