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祖武裝嫩初戀像害喜 潘慧如被風雲人物偷吻

涂善妮(左起)、謝祖武、潘慧如在首映會大談初戀故事。(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謝祖武、涂善妮、潘慧如主演TVBS新戲《初戀的情人》昨舉辦首映記者會,TVBS宣布將首創雙8點檔戰線,17日起先讓高收視的《女兵日記》播出45分鐘,接著再首播《初戀的情人》,2部戲接力播出合計90分鐘,新穎播出方式打破以往傳統。對此T台方面表示:「女兵預計會繼續播出20~40集左右,有計算過收視習慣,觀眾何時會想轉台,希望用新的播出方式,創造新的收視習慣。」記者會上《女兵日記》演員小嫻、陳謙文也到場力挺。

劉書宏(左起)、大元、潘慧如、謝祖武、涂善妮出席TVBS戲劇《初戀的情人》首映。(記者趙世勳攝)

謝祖武劇中要扮演25歲年輕人,50歲的他自稱跟當年體態差不多,但裝嫩劇情仍讓他直呼:「很害羞,簡直是害喜狀態,用快轉的方式演完。」眾人昨在記者會上,也大方分享私密初戀故事,涂善妮透露自己的初戀如今已經結婚生子,後來再次相遇,彼此只有打招呼沒有多聊;潘慧如透露初戀發生在國中,對方是籃球隊隊長,是校園中的「風雲人物」,2人有次一起搭計程車,當她看著窗外的時候,對方突然CUE她回頭大膽親上來,當下心中簡直是「小鹿亂撞」,但跟風雲人物談情,也讓她承受不少女性同學的忌妒眼光。

大元透露,初戀發生在國三,對方是陣頭,2人才交往兩個禮拜就分手,後來想再挽回也來不及,她曾私下透過臉書搜尋,最想跟對方說:「你跟以前一樣都沒變」;劉書宏初戀一樣在國三,當時他忙讀書沒跟初戀女友交代就默默分手,「覺得欠初戀一個道歉,那時候年輕不懂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