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寧扮女角頭太慘 洩慾懷老三

丁寧在電影《幸福城市》中飾演女角頭「王姐」一角。(牽猴子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丁寧在電影《幸福城市》中飾演女角頭「王姐」一角,獲金馬獎女配角入圍肯定,丁寧將身在江湖的無奈和苦情詮釋到位,國內外影評讚譽有加,《好萊塢報導者》點評「丁寧傑出的表演非常震撼,大幅提高電影的情感溫度」,《綜藝報》也讚她「表現傑出又難忘」。

丁寧片中角色迷人,一場腳踩高跟鞋在街道上奔逃的戲碼讓人印象深刻,回憶起當時拍攝穿高跟鞋跑遍大街小巷,還整整跑了3天,讓她哭笑不得。丁寧也笑說:「拍這部戲給我很大的考驗跟煎熬,也因為王姐角色太悲慘,那段日子都壓在痛苦的狀態,所以拍完馬上給我先生一個溫柔的老婆,才懷了我的老三!」該片26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