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智希李懿出海太刺激 一射就叫

曾智希(左)、李懿被砲彈聲嚇到尖叫。
(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李懿、曾智希日前為華視《全民新視界》當女兵出外景,搭乘軍艦張騫號見習砲彈射擊,發射時的轟然巨響讓雙姝嚇破膽,直呼:「當下馬上耳鳴,瞬間有幾秒完全聽不到聲音,很驚慌!」她們雖努力掩飾害怕,仍不敵艦艇砲彈威力,忍不住捂耳尖叫,大喊:「還有幾發?!」 希望早點結束。

2人還跟高山峰、許孟哲一起接受收纜訓練,泡過海水的纜繩重量激增,讓大夥差點吃不消,直呼比做重訓還累萬分!高山峰還因手勢出錯被纜繩壓到拇指,拇指馬上拉傷而成了傷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