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進軍釜山影展 帥吸韓粉

謝盈萱(左)和邱澤將帶著《誰先愛上他的》赴南韓參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23屆釜山國際影展下月4日揭幕,台灣共有10部國片、2部國際合製作品及1部企劃案入選,《誰先愛上他的》主角邱澤、謝盈萱將赴韓參展,導演徐譽庭透露,邱澤在南韓人氣高,入選影展後就收到許多當地粉絲關心他是否出席,邱澤也笑說會學幾句韓語問候粉絲;謝盈萱則表示,上次去南韓是獨自旅遊,此行最想做的是去吃無法一個人享用的銅盤烤肉,被虧「心願很普通」。

吳慷仁(左)和林哲熹在《狂徒》中有不少打戲演出,兩人在片場都打到受傷虛脫。(記者陳奕全攝)

《狂徒》以明快剪輯和電玩畫面風格,挑戰國片少見的動作類型,導演洪子烜表示一直很欣賞南韓打鬥動作片,這次希望帶著台式風格參展切磋。片中打戲真槍實彈,主角吳慷仁和林哲熹為此吃足苦頭,除常在片場打到虛脫無力,有次兩人纏鬥,吳慷仁拿道具玻璃瓶砸林哲熹的頭,碎玻璃片卻意外插進頭皮裡,林哲熹的手指還打到感染蜂窩性組織炎,只得去醫院拔除整片指甲,為戲付出不少血汗。

另外,揭露台灣社會問題的《十年台灣》導演謝沛如、呂柏勳、演員邱志宇;以半自傳性的經歷直指家族離散殘酷的《自由行》導演應亮等人都出席記者會,將不一樣的台片面貌端上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