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荷拉被打到子宮出血 男友赴警局接受調查

具荷拉透露男友事後曾傳簡訊威脅她,稱「要讓你的演藝事業完蛋」。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團成員KARA具荷拉,13日凌晨和髮型師男友A男在自宅大打出手,沉默4天後她首度發聲,透過媒體公開驗傷單,驗傷單上顯示她「子宮出血需休養1周、臉部及四肢挫傷」,瘀青照令人怵目驚心。

具荷拉神隱4天,透過媒體公開驗傷單,四肢傷痕累累。

具荷拉透露,A男平常對她很好,但只要有要好的男同事或是朋友聯絡她,就會變得很可怕,兩人也因此常吵架。她表示10日和經紀人與業界人士B男碰面討論工作的事情,事後男友得知B男也在場便大發雷霆,12日她到男友工作的髮廊求和,兩人不歡而散,13日凌晨男友便跑到她家鬧事,與具荷拉同住的C女也證實A男酒醉並用腳踹了她。

具荷拉坦言:「因為這種事受訪真的很丟臉,但還是要說清楚事實,就算以後無法繼續在演藝圈也沒關係。」

具荷拉的男友A男昨晚在律師陪同下到案說明,表情顯得十分沉重。

事後A男透過另一家媒體痛斥具荷拉「謊話連篇」,堅稱絕不會跟她和解,並在律師的陪同下於昨晚到警局接受調查,指控具荷拉提出的驗傷單和事實不符﹔而具荷拉則預計於今天下午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