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超屌 一句話打包影后回家翻雲覆雨

亞歷山卓柏爾吉和喬凡娜梅諾茲歐娜在《情遇那不勒斯》有火辣情慾戲。(海鵬提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模特兒出身的義大利男星亞歷山卓柏爾吉在新片《情遇那不勒斯》飾演小鮮肉安德烈,與影后喬凡娜梅諾茲歐娜有全裸上陣的火辣床戲,不僅尺度大開、袒胸露臀,更毫不藏私的捧「大鵰」出來見客,吸引不少熟女及同志目光,除了助電影大賣2億台幣票房,還一舉橫掃義大利金像獎11項提名,叫好又叫座。

亞歷山卓柏爾吉和喬凡娜梅諾茲歐娜主演的《情遇那不勒斯》在義大利叫好又叫座。(海鵬提供)


柏爾吉有著186公分的高挑身材,戲外沒有主動追求異性的經驗,他在片中使出魅惑電眼,散發致命吸引力,靠著霸道一句「妳今晚將與我共度春宵」當場就把年長10歲的喬凡娜迷得神魂顛倒,立刻隨他回家翻雲覆雨,觀眾也跟著臉紅心跳;該片2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