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參賽秀實力:至少我有勇氣

周湯豪(左)和媽媽比莉感情超好,媽媽也相當支持他的音樂事業。(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子欣/專訪

周湯豪近來參加知名饒舌比賽,一路闖進4強,不少觀眾刮目相看,不過最近星二代負面新聞頻傳,周湯豪也深受其害,常因這個身分被網友無端謾罵;他坦言滿受負面言論影響,還講到火氣上來,直言:「我覺得這真的是台灣社會的悲劇,別的國家對選手百般支持,我代表台灣去比賽,結果看衰的人這麼多。」

周湯豪表示,出道很多年,一直到現在還會被罵「媽寶」,這次去參加比賽,也有很多人認為他能紅是靠關係加上媽媽的光環,不只是憤怒,偶爾也感到無力,他忿忿不平說:「我想告訴年輕人,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不管是公司、父母都不可能幫得了你,要靠自己。」

談起酸民他更忍不住怒嗆:「我覺得有些人就是腦袋有問題,像活在古代,講得一口好球卻不下來打,你厲害你來比,至少我有這個勇氣上去拚,你只會在電腦前面憤世嫉俗。」講完卻彷彿突然清醒,笑說:「比莉姐有提醒我,不要被憤怒控制,對身體好像不太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