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勢安突襲婚禮沾喜氣 嚮往海島婚禮

陳勢安(中)昨突襲歌迷婚禮,唱歌祝福新人天天「舒服」。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勢安昨第一次體驗當婚禮歌手,受婚禮APP邀請,出席歌迷的婚禮,他在新郎新娘二度進場時突然驚喜現身,上台演唱經典歌《天后》,以及新歌《舒服》,雙關語祝福新人每天都「舒服」;單身4、5年的他曾想過30歲就要結婚,但已過了這個時間,「我從沒在婚禮上演唱過,希望這次除了給他們祝福,也可以分到一點好運!」

問到有沒有難忘的婚禮經驗,陳勢安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戴佩妮,很喜歡她婚禮上播的影片,除了婚紗照之外,幕後花絮更難忘,散發出開心、幸福的氣氛,非常美好。」至於自己夢想中的婚禮形式?他說:「很嚮往海島婚禮,和家人朋友一起在沙灘、海邊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