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坤達重返定情地 京都拍婚紗美翻

坤達(左)與老婆柯佳嬿因工作繁忙,登記後隔了1年才終於敲下時間補辦婚宴。(有聲娛樂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坤達與老婆柯佳嬿愛情長跑多年,自從2年前於北海道求婚之後,隔了一年才登記結婚,在親友不斷催促下,小倆口終於將在本月15日於萬豪酒店席開35桌宴請圈內外親朋好友。兩人日前抽空到戀愛時首次旅行的京都拍攝婚紗照,對他們來說能回到定情地見證兩人走過多年的愛情足跡,意義非凡。

婚宴喜帖上的「謝先生、謝太太」字樣,是柯佳嬿親筆寫下,充滿巧思。(有聲娛樂提供)

這次拍攝浪漫婚紗卻面臨許多挑戰,不僅拍攝時豔陽高照,也剛巧是當地放學時間,婚紗照中滿滿的中學生,兩人笑說:「能拍到這樣的畫面也不容易,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柯佳嬿更因前一晚工作忙到半夜竟忘了帶高跟鞋,只得靠著工作人員比手畫腳才成功買到鞋,免去一場讓新嫁娘穿拖鞋入鏡的窘境。

坤達與柯佳嬿為了婚紗照,特地訂製禮服、西服,柯佳嬿共換了3套白紗,皆走典雅路線,但也不失甜美、俏皮,非常符合她的個性,不僅禮服用心,就連兩人婚宴喜帖上的「謝先生、謝太太」字樣也是柯佳嬿親筆寫下,充滿巧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