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芳12月攻高雄巨蛋 盧廣仲助陣自薦代打

萬芳(右二)帶著黃韻玲(左一)、郭蘅祈(右一)和盧廣仲相見歡。(聯成娛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萬芳12月8日將於高雄巨蛋開唱,她率先公布嘉賓是「國民長孫」盧廣仲,從未見過面的兩人,特別和演唱會導演郭蘅祈、音樂總監黃韻玲一起相見歡,沒想到4個人隨便一聊就是3個小時。萬芳和盧廣仲也決定以國語加台語的雙聲組合作為這次演唱會合作的重點,萬芳說︰「在熱情洋溢的南台灣當然要合唱歡樂一點的歌曲,更能展現熱情的氣氛。」

盧廣仲表示︰「對萬芳姊的感覺就是很親切,這次她來邀請,很開心能跟她聊聊天,做個暖場先。」聊天中大家都覺得盧廣仲經過戲劇洗禮後,變得幽默風趣,盧廣仲笑說:「如果到時候萬芳姊要在演唱會上換衣服,我可以在台上先代打一直講話,等到妳換好衣服我再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