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宇童聽到尖叫聲嚇醒 好兄弟站床邊

夏宇童。(圖:中天)

《小明星大跟班》昨播出鬼月特輯,夏宇童先前出國工作跟助理住飯店,一早卻被尖叫聲嚇醒,「助理醒來看到一個人站在我跟她的床邊,可是那個人站在我旁邊看我!」2人後來才從清潔人員口中得知,以前該地發生過火災,才會有房客看到好兄弟。

陳為民。(圖:中天)

陳為民有「鬼王」稱號,他透露之前到嘉義野外拍戲,晚上想上廁所怕打擾劇組,躡手躡腳看著地上走路,突然轉角出現一個老人,還用閩南語跟他說:「年輕人!晚上轉彎要出聲!」講完話就從他眼前消失。他事後回想,對方身上穿著古代服裝,留著長鬍鬚還拿著大拐杖,主持人吳宗憲聽完笑稱:「就是土地公啊!」讓眾人笑翻。

(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