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辦活動 新歡前夫齊捧場

海倫清桃(右)昨出席活動,甜蜜與緋聞男友黃景裕同台。(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海倫清桃每回出席活動,緋聞男友黃景裕和前夫戴發奎總像影子般如影隨形。她昨參與自己舉辦的「台越選美比賽」,生命中的2個男人一前一後趕赴會場,問她跟2男關係,她說跟戴發奎像家人一樣,是「哥哥與妹妹」;至於黃景裕,則是好朋友,大打太極稱:「我們常被拍到一同進出,是因為他是拉麵店的董事長,我是越南部總裁,稀鬆平常啦。」

前夫戴發奎昨到場時,海倫清桃僅說忙彩排,沒有見到面。(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她說日前回越南談拉麵店加盟生意,被台商私下邀約飯局,她表明不想去之後,對方竟叫她滾回台灣,她昨委屈表示:「我在越南時被叫『滾回台灣』,在台灣的時候叫我『滾回越南』,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