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oris戴頭套暈2天 擔心腦震盪

Doris此趟日本行除了朝聖音樂節,也抽空在東京遊覽、享受美食。(Doris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閃靈團長Doris日前飛日本朝聖Summer Sonic音樂節,下飛機時被發現面容憔悴,看起來十分虛弱,隔天受訪時才透露,原來她出發前一天拍攝新歌MV,戴著超重的古裝頭套一整天,結束後一直呈現頭暈狀態,持續整整2天;Doris透露因為拍完隔天就要飛日本,沒辦法看醫生,只好先吃治暈眩的藥「蠻像喝完酒微醺的感覺。」更搞笑說「懷疑是不是輕微腦震盪。」不過昨晚她透露已好很多。

Doris日前到日本朝聖Summer Sonic音樂節,在台下開心看演出。
(Doris提供)

談到相識許久、和閃靈樂團曾多次合作的盧凱彤月初墜樓身亡,Doris沉重表示當天情況很像八點檔,「我剛把米魯哄睡從房間出來,保母告知我這件事情,我傻住,嚇到沒辦法說話,忘記手上拿什麼東西,還差點掉下來。」衝到電腦前看新聞,得知消息是真的後非常難過,「這是一個病,發作的時候真的擋不住,心情很沉重,希望她在那邊能快樂。」

至於出道這麼多年,有沒有碰過情緒的低潮,Doris表示:「一定還是會有,但有自己的解決方法,我們的歌其實蠻紓壓,藉由這種打打殺殺的題材,唱的時候可以把一些負面能量釋放出去。」直言表演是一種宣洩,「有運動完,腦內啡增加的感覺。」認為壓力來源比較是在創作的時候,「因為寫歌時需要很集中注意力,還會有時間、金錢的壓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