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梓寧出道前駐唱酒吧 梓鑫撞牆相逼搏星途

梓寧(左)、梓鑫離鄉背井來台發展,坦言最難的不是表演,而是適應台灣的環境和文化。(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羅子欣/專訪

C.T.O梓寧、梓鑫離鄉背井來台發展,坦言最困難不是表演,而是融入台灣環境、文化,比起其他成員,他們追夢之路沒那麼崎嶇,不過相同的是,家人一開始都不看好,最後卻被他們的堅持所打動;梓寧高中時就夢想當歌手,曾在酒吧駐唱一段時間,但他比起其他團員算是十分幸運,家人雖曾勸這行是吃「青春飯」,仍支持他的決定,現在家人還會在群組互相分享他表演的影片,笑說:「有些影片連我都沒看過呢!」

梓鑫高中畢業想讀一般大學傳播科系,卻被爸爸逼唸軍校,認為捧鐵飯碗才實際,全家甚至每天在餐桌前對他洗腦,他曾氣到撞牆、翻桌、摔家具,最後受不了,當著所有人面放話:「再逼我我就去刺青!」從小他父母離異,小時候要是爸爸不讓他去找媽媽,他就會假裝要去撞牆,「我很擅長以死相逼,很drama吧!」最後大家拿他沒輒,轉而支持他;但他也坦言,當了藝人不能脾氣那麼大,現在已經收斂很多,笑說:「現在發脾氣就是皮在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