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定謙偷笑洩底 吳念真演舞台劇前這麼做

吳定謙(左)和藍鈞天在劇中曾經掙扎於未來,現實中也曾面臨是否要跟父親走同一條路的抉擇。(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藍鈞天與吳定謙在舞台劇《小兒子》中輪流飾演李天柱的兒子,兩人真實人生也曾面臨是否要跟父親走同一條路的質疑與掙扎。吳定謙身為吳念真的兒子,他直說劇本看了非常有感觸,「跟我爸滿像的,他不會要求我一定要往哪個方向去,成績、工作都是,他只希望我快樂。」就連大學選填志願也是自己排定。

吳念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這齣戲原本想找吳念真和吳定謙合作,吳定謙聽聞後大笑:「吳sir(吳念真)演戲會很緊張啊!」他爆料先前合作一齣舞台劇,只有一場戲,卻是關鍵角色,沒想到演出之前吳念真緊張地在後台走來走去,吳定謙回想這個畫面,掩飾不住嘴角笑意說:「我真的很想當場大笑。」

而藍鈞天身為富二代,入行至今10多年,還是常被問「何時回去接班」,他曾到廣州幫忙父親做生意,接到《一把青》劇本時,連爸爸也全力支持,讓他感覺很多事情都是上帝安排好的,並斬釘截鐵說:「我有自己想走的路,不會回去接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