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宗盛擒金低調致謝 愛徒李劍青遺憾摃龜

李宗盛獲金曲最佳專輯製作人大獎。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流行歌壇重量級教父李宗盛再獲一座金曲獎,他為愛徒李劍青首張創作專輯《仍是異鄉人》擔任製作人,上週在金曲獎榮獲最佳專輯製作人大獎,問到心情,李宗盛僅說:「謝謝!」但代為領獎的李劍青則說:「參加金曲獎很開心!」

李劍青未能拿下最佳作曲人獎,感到遺憾。
(資料照,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這次金曲獎,李劍青也以《在家鄉》入圍最佳作曲人獎,但最後輸給盧廣仲的《魚仔》,他說:「收到入圍通知時,很多圈內朋友傳訊息向我表示祝賀,讓我內心很感動,因為這些人一路陪我成長。」他也特別感謝李宗盛、劉若英對他的支持。

李劍青未能拿下最佳作曲人感到遺憾,他說:「本來準備很大篇幅感謝的話,想要好好感謝身邊支持的人,很遺憾今年沒機會。」7月27、29日,他將在台中及台北Legacy 舉辦「仍是異鄉人音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