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尚禾無緣體驗丁字褲 原因很正面

達悟族部落小男孩跳蘭嶼傳統舞蹈。(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片《只有大海知道》講述達悟族文化及部落小男孩的故事,男主角黃尚禾為該片赴蘭嶼拍攝45天,他笑說當時入境隨俗,中午都會裸上身在戶外跑步,吸引不少阿姨們圍觀,也透露居民很照顧他,不時抓龍蝦、海膽給他補身。黃尚禾片中角色本尊顏子矞老師,昨現身記者會,大讚黃尚禾的演出「超過100分」,開玩笑自嘲「因為大家看到本人樣貌都很失望」。

《只有大海知道》導演崔永徽(右起)與男女主角黃尚禾、張靈為電影造勢。(記者王文麟攝)

黃尚禾片裡與達悟族女主角張靈有曖昧情愫,私下也稱對方是「很有魅力的女生」,但張靈已名花有主、年底將結婚,拍攝期間男友也不時前來探班,讓黃尚禾笑說「好可惜」;而片中演出達悟小男孩的鍾家駿,電影裡調皮可愛的演出相當討喜,他從殺青到現在已長大不少,黃尚禾昨見面直呼:「當年還能抱在腿上,現在彷彿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電影呈現不少蘭嶼傳統文化,大家好奇黃尚禾怎麼沒體驗穿上達悟族丁字褲,他解釋:「因為族人穿是有意義的,我不好意思說我要穿。」但很感動看到年輕世代繼續傳承部落習俗;該片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