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玖哲再搶歌王 相馬茜興奮爆淚

相隔11年,李玖哲今年再次角逐歌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37歲的李玖哲,和曾有「賽車皇后」封號的相馬茜結婚4年,上個月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得知他再次入圍歌王,老婆感動大哭5分鐘,「她一直哭,好像我得獎了一樣,還跟我說:『你可以的,你可以的』!」昨李玖哲談到老婆對他的支持,哽咽泛淚,他說:「家人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若是得獎,想帶老婆旅遊。

相馬茜是李玖哲最佳精神支柱。(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11年前李玖哲曾奪下金曲獎歌王,今年再次以《Will you remember 》入圍,也要再次和「JJ」林俊傑拚歌王獎座,覺得勝算如何?他充滿自信說:「滿大的。」對於入圍者他不當成「勁敵」,表示:「JJ是我好朋友以前也合作過,JJ很棒,陳奕迅是傳奇,小宇也都很厲害,我喜歡他們的音樂,我努力做我自己就好,做我開心的事,不會去比較。」

是否已準備好金曲戰袍?李玖哲笑說:「穿內褲搭領結多屌!但...不可能!」是否會找老婆一起來台參加典禮,攜手走紅毯,他說:「我有邀請她,要看我這週表現。」大家好奇看什麼表現呢?他笑說:「嘿咻嘿咻那種嗎?」

李玖哲透露,手機桌布是老婆照片,相聚的每一天早晚都會kiss、擁抱,對老婆說:「我愛妳!」但對於何時生寶寶?夫妻都不強求,他說:「看上帝安排,順其自然!」之前他提過也考慮收養,昨他說:「收養也很好。」

前陣子李玖哲去美國12天陪家人,吃媽媽煮的飯變胖5公斤,經紀人看了他照片還說:「你也夠胖了吧!」但為了參加金曲獎,他努力運動瘦身,現在約72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