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伴遊400櫻花妹 為這件事糗了

炎亞綸到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貼心陪伴大家。
(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炎亞綸在日本擁有許多忠實粉絲,最近他去辦粉絲見面會,和400位粉絲一起到溫泉聖地伊東進行兩天一夜的輕旅行,行程第一天他帶粉絲打保齡球,沒想到示範開球竟然大洗溝,讓他直呼:「太丟臉,想要回家。」

喜歡炎亞綸的可不只是年輕漂亮的櫻花妹,還包括60幾歲的師奶,她透露因為看了炎亞綸的戲然後愛上他,本來擔心這個年紀才在喜歡明星,追星會被人家笑,但實在是太想見炎亞綸一面而鼓起勇氣參加活動,沒想到交到了好多朋友,讓她覺得偶像力量大,炎亞綸的粉絲都很窩心。

除了打保齡球,炎亞綸還陪粉絲打籃球、共進晚餐,也到他們的房間探訪,笑說曾在日本泡裸湯時,被台灣來的男遊客認出,雖尷尬,但慶幸自己平時有運動身材練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