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巡演將破200場 明年唱回香港

張學友慶功,開心敲冰雕。(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羅子欣、陳慧玲/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連續2個周末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冠名贊助的「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6場演出圓滿完成,目前已累積到157場,此套巡演預計會破200場,不過他在慶功記者會上表示:「到幾場沒關係,都不重要,這是我自己做得很開心的演唱會。」也預告這套巡演預計明年1月於香港結束。

中國信託銀行副董事長利明献(左)代表致贈張學友中信兄弟簽名球衣。(環球提供)

台北站演唱會順利完成,張學友開心說:「我已經盡力了,我想留在自己回憶裡的都是好的,謝謝台灣的朋友 。」

甄珍(左)與兒子劉子千一起捧場張學友演唱會。
(記者趙世勳攝)

不少歌迷擔心此套巡演會不會是張學友最後的巡迴演出?但他表示:「我就盡力,能做到什麼時候就做到什麼時候,常常講說唱到80、90,天方夜譚,也不知道能不能,但還是抱持著非常樂觀的態度堅持下去,因為這真的是我自己最愛做的事情,我希望可以堅持到底。」

態度謙虛的張學友,在演唱會尾聲表示:「我還要做更好的張學友。」前晚他談到:「如果大家可以翻我過去的歷史,我的目標是做好人,這個好,其實是各方面,希望表演好一點,跟其他人沒有關係,純粹是個人喜好,算一個自虐的過程。」

張學友被大讚嗓音保持很好,他說:「睡覺很重要,能睡覺就有體力,有體力就唱得好,還有吃東西,以前少吃一點可以唱好一點,現在少吃一點唱不出來。」

慶功記者會,中國信託銀行副董事長利明献親自致贈中信兄弟職棒隊球衣,背面不僅繡上張學友的名字,同時以他的生日「710」作為背號,全隊一軍球員和總教練都在球衣上簽名。

前晚張學友也開心敲冰雕,其中「156000」數字,代表去年和今年台北站12場總計觀看人數,環球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也送張學友「經典戰鎚」,象徵他是歌壇「績優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