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市琴人登台哽咽 丹尼爾讓粉絲瘋狂

「城市琴人」丹尼爾暌違6年再度來台開唱,演唱《Bad Day》時讓全場陷入瘋狂。(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城市琴人」丹尼爾前晚暌違6年再度來台開唱,以迷人又療癒的歌聲一連演唱《Free Loop》、《Whole World Around》、《Best Of Me》等數首膾炙人口招牌金曲,當演唱到「神曲」《Bad Day》時讓全場陷入瘋狂。他更感性表示:「我有點激動,甚至無法開口告訴大家自己多麼開心重回美麗的台灣演唱!」

第6度來台獻唱的丹尼爾難掩對台灣的深厚感情,一度哽咽:「這是當初我發專輯時完全接納我的市場,我很久沒來了,看到每個人期待的樣子,我很抱歉這麼久才回來,我們極其幸運能夠在這演唱,誠摯地感謝所有親臨現場的歌迷。」最後和台灣歌迷預約今年11月要再度返台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