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譽庭被偶像林青霞誇 笑喊最臉紅時刻

邱澤(中)在《誰先愛上他的》中與謝盈萱(右)愛上同一個男人。(華納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金鐘編劇徐譽庭轉戰大銀幕,電影執導處女作《誰先愛上他的》入圍第20屆烏迪內遠東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金桑椹獎及最佳新導演白桑椹獎,該片也於義大利時間22日舉行世界首映,上千名觀眾又哭又笑,對於全片明快的節奏、人物幽默又細膩的刻畫,給予好評。

導演徐譽庭(左)與許智彥以《誰先愛上他的》入圍遠東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和最佳新導演。(華納提供)

今年獲頒終身成就獎的林青霞在義大利和徐譽庭暢聊,原來《誰》片中大彩蛋,是找來資深新聞工作者、林青霞多年好友高愛倫客串飾演男主角邱澤的媽媽,讓林青霞覺得很親切,也說自己是《光陰的故事》忠實觀眾,誇徐譽庭劇本寫得好。而能被自己的偶像讚美,徐譽庭笑說:「真是此生最臉紅的時刻。」

徐譽庭作品一向療癒人心,她說自己的創作,一直深受李國修生前的一句話「小而細膩即是大」影響,讓這個寫實又溫馨的故事既幽默又深刻,期待觀眾都能在劇中找到自己投射的位子、療癒傷口。該片預計9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