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8」澀谷昴堅決退團 12.31揮別傑尼斯

澀谷昴昨天證實將離開「關8」。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傑尼斯夯團「關8」36歲主唱澀谷昴日前被爆將退團,昨天在隊友村上信五、橫山裕、錦戶亮、大倉忠義及丸山隆平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白,眼泛淚光宣布將在12月31日正式離開待了21年的傑尼斯事務所,並對團員及公司表達感謝、抱歉之情。

「關8」成員們一改平常愛搞笑本性,個個臉色凝重、難過。

澀谷昴表示,過了35歲後,自覺人生已算過了一半,有感一直受到公司和隊友的支持與照顧,為了追求突破,決定脫離傑尼斯的保護傘,計畫到海外深造、學習音樂,對於先前傳他因抗拒當偶像、搞笑才退團的傳聞,他則斬釘截鐵否認。

澀谷昴早在1月就決定離開,雖眾人極力挽留,但他去意已決,隊友們也只能支持;昨天除了安田章大因傷缺席外,關8成員們收起愛搞笑本性,個個面如死灰,橫山裕還落淚,哭說:「真希望今天不要來。」而關8於7月15日展開的5大巨蛋巡演,澀谷昴確定不會參與,屆時將以6人組合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