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爽收Sandy百萬孝親禮 成就解鎖再+1

吳宗憲入手人生第一台哈雷重機,據悉要價約210萬元。(讀者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Local King」吳宗憲名下擁有不少名車,其中2台1500萬以及200多萬的賓利、Lexus車,皆是女兒Sandy送的,昨天早上吳宗憲再被直擊,去牽了一台據悉要價約210萬的哈雷重機,同樣也是Sandy的孝心,他在店內被拉砲噴了一身彩帶,接著就在車友陪同下上路「暖車」,好心情都寫在臉上,還笑稱之後要去找張菲飆風。

吳宗憲早在20年前就考取重機駕照,他透露:「哈雷的會長是我的好朋友,他們就覺得男人的一生一定要擁有一部哈雷。」不過 Sandy擔心爸爸騎摩托車不安全,因此相中這台三輪的車款,看得出她對爸爸的關心。

吳宗憲說這次收禮不驚喜,因為之前就和 Sandy聊過,也知道女兒會送給他,講起女兒他忍不住直呼:「生女兒好啊!」昨他到店裡牽車後,也馬上與車友試乘,由於重機為三輪,騎起來相對輕鬆,他說:「而且速度不會太快。」確實能讓Sandy放心不少。

綜藝大哥大張菲先前退休長達6年,天天與重機、輕航機膩在一起,而吳宗憲入手第一台哈雷後笑說:「一定會去找菲哥報到。」聽說另一位重機愛好者陳為民常騎著重機在台北跑通告,他也說可以試試看騎重機趕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