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分衛成軍25年 最帥主唱秀婚戒娶回XX

阿山受訪時大方秀出手上婚戒。
(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被封為「最帥主唱」的「四分衛」阿山,5年前離婚,但昨天他大方再秀出手上婚戒,原來前妻又變成老婆,2人為了小孩已重修舊好,再次成為夫妻!

四分衛奧迪(右起)、緯緯、阿山、虎神希望未來成績能像倒吃甘蔗。
(記者王文麟攝)

阿山2013年和老婆離婚,後來雖曾傳出交往小20歲的新女友,但「舊愛還是最美」,2年後傳出復合前妻,昨天再被追問他和「前妻」相處狀況,沒想到他突然大方秀出手上婚戒,原來「前妻」又變回老婆。

四分衛虎神、奧迪、緯緯雖都有女友,但似乎都還不急著結婚,緯緯甚至虧阿山,表示「有前車之鑑」,所以對於結婚要更慎重。

四分衛成軍25周年,6月2日將在台大體育館一樓多功能球場舉行「練習未來」演唱會,團員自認沒什麼圈內朋友,雖很想找蔡依林助陣當嘉賓,卻擔心不容易促成。

過去阿山和虎神曾發生口角,導致樂團解散,之後阿山又歸隊復合,心中會有疙瘩嗎?虎神強調:「就跟情人一樣,吵過架就知道眉角,再按地雷就是白目。」

蘇打綠近來傳出鬧解散,還傳電吉他手家凱技術達不到經紀人要求,四分衛談到,練團也會發生不滿意狀況,但會良性溝通。虎神曾因心肌梗塞開刀,笑說除了要注意心臟,團員也都要好好保養攝護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