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感染病毒急住院 米蘭巴黎行程全泡湯

蔡依林原計畫出席米蘭時尚周,卻突然住院,行程被迫取消。(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原訂昨晚飛歐洲出席米蘭時尚周活動,但因身體遭病毒感染,前天住院接受治療,醫生交代至少得在醫院待一星期,不得已取消米蘭行,經紀人也談到,目前Jolin2月的工作全部取消。

上週Jolin還發文獻上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紅包滿滿,身體健康旺旺來」,不料自己身體卻出狀況,情人節(小年夜)Jolin還和好友相聚小酌,不料事後出現腸胃炎,免疫力下降,經紀人昨談到:「她整個過年都是躺著過,已在家躺了4天。」最後仍不敵病毒侵襲,必須住院。

Jolin最掛心的是本來要去米蘭出席時尚活動,又要飛巴黎拍攝雜誌封面,但自己身體出狀況,她對於造成品牌困擾感到抱歉。

由於Jolin病毒感染部位靠近耳朵、眼睛,醫生擔心波及腦部,因此要求她立即住院治療,但經紀人昨表示,目前Jolin身體無大礙,家人也在醫院照顧她,謝謝大家關心,而前男友錦榮看到媒體報導Jolin住院消息,也以朋友的立場祝她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