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披婚紗被告白 自嘲雷達超弱

(圖:三立)

鍾瑶(圖左)在《姊的時代》為即將到來的婚禮試穿婚紗,但「小樂」吳思賢(右)卻在她即將走入婚姻之際,向她告白,讓她不知所措。鍾瑶私下個性直率,鮮少察覺到有人暗戀她,笑說:「我雷達超弱,永遠不知道自己被暗戀,所以不要暗戀我,喜歡就直說吧!」

而小樂這回在劇中演活了暗戀姊姊的角色,他也頗懂暗戀戰術,「如果我暗戀一個女孩子,會先從她周圍的朋友下手,先蒐集資訊,看這女生喜歡什麼,再投其所好。」但看似戰無不勝的他,幾段暗戀卻都無疾而終。(圖:三立,文:記者蕭方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